咕噜

全职南北云次方透明写手

借你肩膀看日出(叶蓝)

微微虐☺☺☺

26.
蓝河看着远去的叶修的背影
忽然大喊一句:
“君莫笑!你还我耗子!”
只见叶修一摆头,一咧嘴
然后傲娇地对蓝河“汪!”
而后扬长而去。

27.
自此,蓝河接收的食物里
多出了一个固定的盒子
专门用来装耗子。
叶修美其名曰:
你要的我都会给你,
即便是我辛辛苦苦抓来的耗子。

28.
蓝河心里苦。
蓝河想骂人。
你一个犬科动物
抓老鼠都给贡献点都打折的
每天兢兢业业来断我们的出路
还有脸说!!?

29.
对叶修的感情变化是潜移默化的。
潜到蓝河自己也没发现
什么时候开始期待与叶修的追老鼠大战
什么时候开始为零食堆中没有信而失落
什么时候开始答应叶修的约见
又在约见前认真地打理自己一身光滑细腻的毛

30.
然而叶修已经消失很久了。
他去为更高的地位更高的荣耀而努力去了
他不用再抓耗子了
也不用再守着邻街的安全
临走时
叶修说,
小蓝,其实我是死过一次的。
所以我希望你不会背叛我

31.
我怎么会呢
我怎么舍得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