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噜

全职南北云次方透明写手

借你肩膀看日出(叶蓝)大结局了哦😊


37.
“啊啊啊啊啊!”
蓝河简直要抓狂了
猫是最爱干净的好不好啊!
蓝河恶狠狠地扑向叶修
却不料叶修向后一倒
顺势抱住了蓝河

38.
“许博远,你愿意跟我谈一场跨越物种的恋爱吗?”
蓝河愣住。他从来没有听过叶修这样认真地直呼他的名字。
“我就当你答应了啊。”
蓝河继续愣。

39.
于是在这个冬日的夜晚
蓝河终于跟叶修回家了

40.
次日清晨
朝阳初升

“喂!”
“借你肩膀用用。”
“啊?”
“啊什么啊!”
“哦。”
叶修俯下身子让蓝河窜上来
蓝河的肉肉的小爪子搭在叶修脑袋上
软软的热热的
“好看吗”叶修开口
“嗯嗯嗯”
“以后还想看吗?”
“想!”
叶修没再回答,专心地看起日出来
看来我这零食也没白喂
确实是沉了不少啊……

41.
霞光自天边层层铺开来
蓝河忽然想起叶修那日在他地盘上抽烟被发现时的情景

他好像意识到
那不是心烦意乱
那叫意乱情迷。

42.
等等
“叶修你是金毛吗?”
“是啊。”
“我怎么觉得你是狐狸装的呢?”
叶修眯了眯眼,又咧了咧嘴角。
“不然,今晚你来我房间睡,咱们俩好好研究研究我的种类?”
于是可爱纯真的小蓝河又被吃干抹净了呢!

end.

评论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