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噜

全职南北云次方透明写手

【溪自蓝兮】喻黄向 (六)我更新了有木有!!!

溪自蓝兮    6
   同那时温存后的耳畔轻语一般无二。
      少天,我好爱你。
      少天,你不会杀我的。
      少天,......
     

      那日,黄少天愤然离去,却又在几月后的大典上悄然出现。好似那些往事从未发生。
      喻文州再见他时,他仍是一副翩翩公子模样。他只是没有想到,玉面佳人发起狠来说的话竟也十分动听。
      当冰雨冻结了空气贯穿他的心口,黄少天嗜杀的脸上嘴唇微动。
      他说:“我就杀给你看。”
     
      喻文州并没有死。他的身体有异于常人,心脏生于右室。冰雨的寒气阻止了血液喷涌,名医汇集方捡了条命回来。别人恭维他“大难不死必有后福”,他却知,是黄少天。
      他仍是不忍的。
      一个每日躺在自己胸膛上的精明人儿,怎会不知他致命处。
   
      只是,少天啊,为何不干脆杀了我,一了百了,也便罢了。
      省去了许多相思之苦。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