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噜

全职南北云次方透明写手

玉骨千机(二)(主修伞)

苏沐橙的踹门声忽然变成了文雅的敲门声:“哥,叶秋,百花镖局当家人来访。”
叶秋猛然惊醒,怀中人却不安地蹭了蹭。叶秋默然,忽然俯首向苏沐秋额际。
像,实在太像了。
门外的人却像是等不及了,“通通”地砸起门来。“开门!开门!!!”
苏沐秋登时跃起,对上叶秋揶揄的笑容。脑海里飞快地掠过昨夜好像因为冷钻进某人被中取暖的经历,挑了挑眉,又迅速地套上外衫开了房门。门外,孙哲平一脸严肃,欲将苏沐秋拨开入屋,却不料苏沐秋淡淡用手一挡,内力涌动竟至千钧。
“孙兄,内室会客,未免不妥。不如请几位正厅稍候,多饮几杯清茶,待我更衣后再亲自招待,如何?”
孙哲平盯着眼前笑得温润如玉的男子,终于垂手转身,带着一队人马浩浩荡荡地离开了。
苏沐秋立即反锁房门,长叹一声:“造孽啊······”
叶秋已穿戴齐整,一手长衫一手白巾向他走来:“你跟百花镖局不是合作挺久了么,这一副兴师问罪的模样是什么意思。”
苏沐秋接过白巾胡乱抹了把脸,道:“上次走镖,百花落堂堂主张佳乐非要找我来拼一场火弹子,结果······”
“结果你技艺高超,把他炸伤了?”叶秋把长袍往苏沐秋身上一扔,笑着说道。
“嗯。”苏沐秋闷闷地答道。转眼穿好了藏青长衫,道,“走吧,随我去会会孙大当家。”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