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噜

全职南北云次方透明写手

【溪自蓝兮】喻黄向 (三)

溪自蓝兮   3
眼见风波将过,停了七日的老阁主也将入土为安。灵堂之内,却于众俯首阁臣间陡然立起一人。
黄少天冷笑一声,道:“喻文州,你敢不敢同大家讲讲,老阁主,究竟因何而死。”
喻文州自最前方起身,未回首,只是用他古井不波的眸子平视着挂满白幡的三进大院。
“中毒而死。”他道。
背后的人呼吸陡然急促,喻文州甚至能听到黄少天骨节碰撞的脆响。
“何种奇毒,竟连偌大一个蓝溪阁都无人能解?”黄少天语气几近质问,恨不得冲上前去狠狠揪着那伪善之人的脸看看他究竟有几副皮囊。
喻文州沉默。少天干净的眼睛里,现在盛着什么呢?讥讽?纠结?痛苦?还是决绝?想到这儿,喻文州竟还低头自嘲地笑笑。总之,不会是盛了星光溢着笑容的样子。
“你不说,那我便替你说。”黄少天抽出腰里佩剑,踢开当前道上一人,向喻文州的背影逼近一步。“毒宗有一奇毒,自建宗起便只传历代宗主,是也不是?”
喻文州闭了眼,道:“是。”
“此毒沁入体肤,不出七日,尸体必腐烂至只余头骨,是也不是?”黄少天的冰雨已携了冷风置于喻文州后颈,他却似无所觉,仍微微点头,道:“是。”

part 1
https://gulu7904.lofter.com/post/1e6b7c1d_10d0b2ef

part 2
https://gulu7904.lofter.com/post/1e6b7c1d_10d19e7e

评论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